html模版江疏影不排斥找圈內人:不紅瞭我可以相夫教子
[摘要]9月11日(周日)晚,明星勵志演說真人秀節目《說出我世界》播出總決賽,江疏影作為首位名人演講比賽的冠軍,笑到瞭最後。

江疏影《說出我世界》奪冠

江疏影演說現場

騰訊娛樂訊 9月11日(周日)晚,由江蘇衛視、上海共創文化、中廣天擇傳媒聯手打造的明星勵志演說真人秀節目《說出我世界》播出總決賽,江疏影作為首位名人演講比賽的冠軍,笑到瞭最後。她坦言從極度不自信,有社交恐懼癥,到站上鳥巢的舞臺對著五萬人演講,自己的世界完全變瞭。離開胡歌,經歷感情重挫的江疏影,變得越來越豁達與堅強,再找另一半,她不排斥演員,感情上她不設條條框框,隻求有感覺。

黑馬奪冠感嘆:傳播正能量比第一名更重要

從《說出我世界》的“黑馬”周冠軍,到最終的總冠軍,江疏影感覺很意外。“得周冠軍的時候就非常意外,我覺得可能跟《好先生》當時的播出有關系吧,並不是自己演講有多好。能夠來鳥巢參加演講,更多的是一個經歷,因為不是每個演員都有機會能夠在鳥巢這樣一個特殊的場所去說出自己的故事,說出自己的經歷,對我來說這個體驗還蠻特別的。就像我去一個地方旅行一樣,我比較享受當下自己的感受和心境。”

江疏影坦言自己比較習慣傾聽,“但我不是很擅長去表達。初次接到節目組的邀請我是比較糾結的,因為我在言語的表達能力上我並不是特別強,所以會有點擔心,壓力會比較大。經過第一次的緊張之後,第二次演講都平靜瞭很多。”

對總冠軍,在比賽前,江疏影坦言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我沒有把它當作一個競技類的比賽,就是來分享我的感受,每個人的感受都是獨一無二的。”江疏影認為,不管得第幾名,能傳播給觀眾一些正能量,就是有意義的。

觸碰情感話題:再找另一半我不排台中滴雞精推薦斥演員

2014年平安夜,網絡上曝出胡歌與江疏影在機場甜蜜喂食,隨後胡歌發微博承認戀情。然而去年8月在電視劇《好先生》的發佈會上,江疏影承認單身,標志著這段感情畫上瞭完美的句號。談到和胡歌的感情經歷,江疏影曾表示“我們今天所擁有的的生活都要感謝經歷,每一段經歷都很寶貴的。”

現在面對媒體時,江疏影不太願意談及情感,她的理由是,“不是我不願意去談,而是我沒有情感可談,就是一直在工作,每天都在工作,特別特別的忙,沒有時間和空間去關註自己的情感問題。”

談到如今心目中“好先生”人選,江疏影表示:“爸爸就是我心目中的好先生,因為我爸爸很孝順、善良,他即使是一個糙老爺們,心思卻很細膩,有時候看電視都能把自己看哭瞭。我覺得看電視會哭的男生很可愛啊,而可愛是一個很重要的品質。”

兒童雞精推薦至於會不會因為前任男友胡歌是演員,而對同行有陰影?江疏影予以否認,“我不會刻意不找演員,不會想那麼多,也不會給自己那麼多條條框框的限制。”在江疏影看來,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不能以職業來評價一個人,你做這個職業但可能是另外的個性,我們可能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我不會以職業去限定自己的另一半。”

淡看名利浮沉:不紅瞭我可以相夫教子

娛樂圈更新換代很快,在公眾眼裡可能前幾天江疏影還是當紅小花旦,但眨眼間,又有關曉彤等更小的鮮花成長起來瞭。面對新人輩出,江疏影的心態很好,“我覺得這是一個自然規律,因為在我之前也有很多的過來人,現在他們一樣生活的很好,一樣過得很幸福。我覺得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狀態,你隻要享受那個狀態就可以瞭。”江疏影說紅或者不紅,不是她快不快樂的標準,“如果有一天有一波新人更替我瞭,我也可以去享受一種很平靜的生活,可能是相夫教子,或者住在海外。人生可以有很多種狀態,不要太迷戀某一樣東西。”

身處娛樂圈,感情也好,工作也好,總是被放在聚光燈下審視,難免會有各種流言蜚語,江疏影說剛開始挺不適應,“後來覺得有人評論你瞭,不管是好或者壞,都是對你的一種關註。隻能在面對那些不好的評論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對負面的評價,江疏影也越來越坦然,“比如過去一段時間別人質疑我的演技,我不生氣,不沮喪,更不回擊,而是真正的開始檢討,我想,作為演員還需要加把勁。推薦滴雞精我會花更多的時間,更多的能量去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好。”江疏影說,當她自己拋下負能量之後,反而輕松瞭,“別人的嘲諷和質疑停止瞭,我的世界也完全不一樣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s48gk4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